企业旺旺
大同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大同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大同电工电气

HBN7-B80防雷器大同

  • 公司:大同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郑科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19 11:53:38
  • 所在地:大同
  • 标题:HBN7-B80防雷器大同
  • 来源: 大同最新资讯 >大同招商信息 >大同电工电气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ypIzSldvmF4分钟前更新:HBN7-B80防雷器大同,价格:面议,起订量:不限,联系人:郑科,联系地址:浙江省温州市乐清经济技术开发区,以上HBN7-B80防雷器大同信息是由温州盾开电气有限公司为您提供,您还可以查看更多相关的产品信息.

基本参数
  • 浪涌保护器

    1

  • 防雷器

    2







随后,浪涌保护器又迅速变为高阻状态,从而不影响正常供电。性能特点1.保护通流量大,残压极低,响应时间快2.采用新灭弧技术,彻底避免火灾;3.采用温控保护电路,内置热保护;4.带有电源状态指示,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;5.结构严谨,工作稳定可靠[1]

  参数选择及线路保护编辑1.浪涌保护器(SPD)的分类按使用非线性元件的特性来分1.1电压开关型SPD常用的非线性元件有放电间隙、气体放电管等,它具有大通流容量(标称通流电流和大通流电流)的特点,特别适用于易遭受直接雷击部位的雷电过电压保护(LPZ0A)

  1.2电压限制型SPD常用的非线性元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、瞬态抑制二极管等,是大量常用的过电压保护器,一般适用于室内(LPZ0BLPZ1LPZ2)1.3组合型SPD由电压开关型元件和限压型元件混合使用,随着施加的冲击电压特性不同,SPD有时会呈现开关型SPD特性,有时呈现限压型SPD特性,有时同时呈现两种特性。

  2.表征SPD的主要技术参数选择2.1保护模式SPD可连接在L(相线)N(中性线)PE(保护线)间,如L2LL2NL2PEN2PE,这些连接方式与供电系统的接地型式有关。2.2大持续工作电压Uc可能持续加于SPD两端的大方均根电压或直流电压,其值等于SPD本身的额定电压。

  IEC中提出,在TT系统中,当SPD设在漏电流保护器(RCD)的电源侧时,Uc1.1Uo;SPD设在漏电流保护器的负荷侧时,Uc1.5Uo.TN系统和IT系统中,Uc1.1U的选择要考虑到当地电网的水平波动及用户用电的具体情况,不是一味取大值为好,因为Uc取大,整个压敏器件启动电压也高,浪。

  国际标准有一系列的优选值,与当地电网水平有关。2.3雷电通流量Imax一般在LPZ0LPZ1区交界处选用10/350us波形、每相通流量≥10KASPD安装,在LPZ1LPZ2区交界处选用8/20us波形,每相通流量≥5KASPD安装。


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、配电柜、开关柜、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;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、建筑物层配电箱;用于低压(220/380VAC)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;在电力系统中,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、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。

  用途⑴电源保护器:交流电源保护器、直流电源保护器、开关电源保护器等。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,如:直流配电屏;直流供电设备;直流配电箱;电子息系统柜;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。⑵号保护器:低频号保护器、高频号保护器、天馈保护器等。

  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用于10/100Mbps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;·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;·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;·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;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、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视频号防雷器适。

  浪涌保护器开放分类:电力电气浪涌保护器(电涌保护器)又称避雷器,简称(SPD)适用于交流50/60HZ,额定电压至380V的供电系统(或通系统)中,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,适用于家庭住宅、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,具有相对相,相对地,相对中线,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。

  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、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。"电涌保护器""浪涌保护器"的同义词。基本特点/浪涌保护器保护通流量大,残压极低,响应时间快;采用新灭弧技术,彻底避免火灾;采用温控保护电路,内置热保护;带有电源状态指示,指示浪涌保护器工作状态;结构严谨,工作稳定可靠。


用于电涌保护器的基本元器件有:放电间隙、充气放电管、压敏电阻、抑制二极管和扼流线圈等。一、SPD的分类:1.电涌保护器按工作原理分:(1)开关型: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,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,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,允许雷电流通过。

  (2)限压型: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,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,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。(3)分流型或扼流型分流型: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,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,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。

  2.电涌保护器的类型和结构按不同的用途有所不同,但它至少应包含一个非线性电压限制元件。按用途分:(1)电源保护器:交流电源保护器、直流电源保护器、开关电源保护器等。(2)号保护器:低频号保护器、高频号保护器、天馈保护器等。

  电涌的来源有两类:外部电涌和内部电涌。外部电涌主要来源于雷电,另一个来源是电网中开关操作等在电力线路上产生的过电压。内部电涌:经研究发现,低压电源线上88%的电涌产生于建筑物内部设备,如:空调、电梯、电焊机、空气压缩机和其它感应性负荷。

  根据统计,在美国:由于电涌给各行业造成的停产、时间的损失、设备维修、过早地更换设备等直接损失每年高达260亿美金,在中国,据有关统计,在保修期内出现问题的电气产品中,有63%是由于电涌产生的。麦克风线路的标准号大值通常为5.5Vp-p,大频率低于10kHz

  在该频率下,不需要考虑抑制器的电容量。存在ESD电气危害。解决方案说明:如左图所示,可使用分立式多层压敏电阻,以便灵活布局。由于音频号具有模拟属性,因此建议仅在号负值为-0.5V或更小时使用单级瞬态抑制二极管阵列,因为它们可在量值较大时削减音频号的负值。


6、响应时间tA:主要反应在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、击穿时间,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/dtdi/dt的斜率。7、数据传输速率Vs: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,单位:bps;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,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。

  8、插入损耗Ae:在给定频率下保护器插入前和插入后的电压比率。9、回波损耗Ar:表示前沿波在保护设备(反射点)被反射的比例,是直接衡量保护设备同系统阻抗是否兼容的参数。10、大纵向放电电流: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/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,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。

  11、大横向放电电流: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/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,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。12、在线阻抗:指在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回路阻抗和感抗的和。通常称为"系统阻抗"

  13、峰值放电电流:分两种:额定放电电流Isn和大放电电流Imax14、漏电流:指在7580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直流电流1.开关型: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,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,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,允许雷电流通过。

  用作此类装置时器件有:放电间隙、气体放电管、闸流晶体管等。2.限压型: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,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,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。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:氧化锌、压敏电阻、抑制二极管、雪崩二极管等。

  3.分流型或扼流型分流型: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,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,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。扼流型:与被保护的设备串联,对雷电脉冲呈现为高阻抗,而对正常的工作频率呈现为低阻抗。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:扼流线圈、高通滤波器、低通滤波器、1/4波长短路器等。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